Wednesday 28 August 2013

I'm Back

每一次一不开心就会想到你 - 部落格
真的好久没有写过部落格了, 毕业到现在都没有写过了 .

今年真的很快就过完了 , 一下就到了9月尾 T.T


想下我在Puchong已经呆了差不多3个月了 , 在这里就不断的重复每一天做过的事情 .

做工 >放Lunch > 包货 > 进单 > 做工 .

很想跟朋友出来玩 ,
很想好像以前那样一到学校就会有很多朋友一起三八 ,

很想每个星期都回学校打球 , 
很想晚上一起出来喝茶dok ball ,
很想到TS那些地方流荡 .

但是现在要出来要半年前预约 , 


这应该就是长大了的改变吧 ?

很多时候跟你们谈天谈到一半不会接下去了 , 好像不一样feeling了 .

Haiz , 是我不够主动 ?

我真的很讨厌主动 , 很讨厌很讨厌 .

期待跟他们的Penang Trip , 他应该会是个美好的旅程吧 ♥

这几个月都去了很多地方 , 很突然的我们去新加坡 .


   




去一次新加坡真的很累 , 他们真的很厉害跑 , 他们走3步就像我走一步 @@

去了他们的水族馆 , 看了很多很多的鱼 .

但是一次就用$35++ , 当是见识一次就好了.


还是要继续的冲刺 , 不要停下来 

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不写blog了
    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,还是该等你回来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